猴子请来的逗君《西游降魔篇·动作版》神将登场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
  • 时间:2015-05-18
  • 评论:
本文导航
  • 第1页:西游降魔篇·动作版神将登场1

  西山居首款西游题材手游《西游降魔篇·动作版》,现已于5月12日开启首轮测试,该产品遵照西游原著,首创神将系统高度还原经典西游人物角色,各路神仙妖魔鬼怪全部融入游戏,虽然只是开启首轮封闭测试,但目前已有神将就高达数十种之多,若是想重温儿时记忆体验与西游记人物一同畅爽战斗,不妨即可投身《西游降魔篇·动作版》畅享仙履奇缘!

图1妖魔神仙    皆我所用.jpg

图2独特神将    各有所长.jpg

  天空一声巨响 神将闪亮登场

  《西游降魔篇·动作版》游戏内有数十种神将随意搭配,每位神将都拥有独特技能独特属性,有的神将精通群体AOE伤害,适合副本清理杂鱼小兵,也有的神将精通单体攻击,能对BOSS造成大量伤害,甚至有的神将适合辅助,会加血加攻击为玩家补充各种超强BUFF,力助玩家横扫副本!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西游降魔篇动作版礼包“即可免费领取西游降魔篇动作版最新礼包!
回复”西游降魔篇动作版“即可查看西游降魔篇动作版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