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山居手游《西游降魔篇·动作版》入驻滴滴打车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
  • 时间:2015-05-29
  • 评论:
本文导航

  据透露,接下来西山居还将有多款手游进驻滴滴打车游戏中心,双方将以“游戏与车”的跨界组合拳形式开拓新的移动娱乐生活市场。同时为了回馈玩家及打车用户,西山居投入百万资金与滴滴打车联合投放免费打车券、iPhone?6、移动电源等众多福利。

图 (4).jpg

  今年5月,西山居宣布签下周星驰同名电影《西游降魔篇》的全类型手游版权,《西游降魔篇·动作版》作为首款IP大片将于6月正式公测。作为西山居首款IP大片,《西游降魔篇》系列也在跨界营销领域动作频频,不仅将与系列电影进行深度绑定,拓展至横跨游戏、电影领域的产业合作,还与美国新闻集团星空传媒子公司梦响强音战略合作,邀请后者旗下艺人全阵容参与游戏配音。此次与滴滴打车的合作,意味着西山居手游正以更加灵活的互联网思维,拓展游戏之外的泛娱乐产业链。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西游降魔篇动作版礼包“即可免费领取西游降魔篇动作版最新礼包!
回复”西游降魔篇动作版“即可查看西游降魔篇动作版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