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指导《西游降魔篇·动作版》神将系统详解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
  • 时间:2015-06-01
  • 评论:
本文导航
  • 第2页:西游降魔篇动作版神将系统详解2

  神仙妖魔皆我所用

  遵照经典西游原著《西游降魔篇·动作版》的神将系统悉数还原了,原著中出现的神仙妖魔各种人物角色,并且每个神将都有自己独特的技能属性,例如“齐天大圣”擅长群体AOE、“东海龙王”拥有超强群体控制、“托塔天王”加血辅助实力强,数十种神将都拥有独特属性,西游中的各路神仙妖魔皆玩家所用!

图 (3).jpg

图 (4).jpg

  屌丝终有逆袭日

  《西游降魔篇·动作版》中神将分为三个品级分别是凡、仙、神,实力强弱按品级划分,刚开始玩家们会在主线任务中获得首个神将“哪吒”虽品级不高,但是新手用来做任务是绰绰有余,并且玩家可以再升级的过程中不断强化自己的神将由初级逐渐提升,终有一日会派上大用场!

  若是喜欢西游题材游戏的玩家不妨即刻下载游戏,《西游降魔篇·动作版》带你体验绝美神仙之旅!

  关于《西游降魔篇·动作版》

  《西游降魔篇·动作版》由同名12亿票房大电影改编,西山居金牌制作人历时2年斥资千万全力打造,画面采用多层图形处理技术,彰显端游级画面品质,深度还原街机操作无限连招的精髓,拳拳到肉的真实打击感,畅享暴力美学。游戏内数十种装备随意混搭、百余关团队副本任意玩耍,独创神将系统真实还原电影经典角色。西山居金牌制作人的诚意之作,开启全民街机时代!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西游降魔篇动作版礼包“即可免费领取西游降魔篇动作版最新礼包!
回复”西游降魔篇动作版“即可查看西游降魔篇动作版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