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犹未尽《西游降魔篇·动作版》精英内测结束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
  • 时间:2015-06-09
  • 评论:
本文导航
  • 第1页:西游降魔篇·动作版精英内测结束1

  本次《西游降魔篇动作版》精英内测已于6月8日15:00结束。自开测以来服务器人数持续爆增,玩家反响十分强烈!由于本次是限量精英内测,部分玩家尚未体验游戏乐趣,西山居官方表示下次不删档开放测试不再限制玩家数量,保证让所有玩家都能感受到2015最能打的西游!

图 (1).jpg

  全新ROG技术 最强电量掌控王

  《西游降魔篇动作版》采用全新ROG省电技术确保游戏流畅运行。ROG是一项为各种类型手机设计的专业省电延长待机功能的技术,用最简单的话来总结就是原来1920x1080p分辨率的屏幕开启ROG技术后就会转变成720p分辨率,这样确保挂机的时候电力损耗降到最低,同时还不会损失游戏性能以及画面质量!

图 (2).jpg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西游降魔篇动作版礼包“即可免费领取西游降魔篇动作版最新礼包!
回复”西游降魔篇动作版“即可查看西游降魔篇动作版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