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真打击感 《西游降魔篇·动作版》神还原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
  • 时间:2015-06-18
  • 评论:

  2015最能打的西游《西游降魔篇·动作版》将于6月24日开启双平台不删档测试,打造不一样的战斗!

  曾经引发诸多争议的大电影《西游降魔篇》那杀戮十足的打斗情节,颠覆传统的西游人物,突破惯性思维的剧情展开都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如今其正版IP授权《西游降魔篇·动作版》同名手游即将问世,电影中戾气十足的近距离战斗以及各路神仙妖怪均将在游戏中尽数还原,等你来战!

图1.jpg

  细节至上 营造逼真打击感

 

图2.jpg

  在西山居对每款游戏都力求极致的匠心精神下,《西游降魔篇·动作版》的开发过程中每一个关系到战斗体验的小细节,开发人员都精细打磨。无论是通过对2D场景进行3D坐标的实时演算增强每个战斗场景的层次感,还是战斗过程中每个动作逐帧的视觉、听觉等诸多变化增加细节特效,都是玩家最终体验到真实打击感及画面冲击力的重要铺垫。

  多触点控制 成就无限连招

图3.jpg

  《西游降魔篇·动作版》为了将街机格斗的精髓更完美的凸显在游戏中,采用了国内顶级触点Multi·Touch技术对游戏操作进行了全面优化。借助多点触控技术,玩家可以轻松通过对屏幕的点击、平移、按压等实现对游戏过程的操控。并且面对需要连续操作的无限连招或者必杀技等战斗技能均可随心所欲的完美进行。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西游降魔篇动作版礼包“即可免费领取西游降魔篇动作版最新礼包!
回复”西游降魔篇动作版“即可查看西游降魔篇动作版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