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新款iPhone发布在即 苹果概念股受资金热捧

来源:安趣网    作者:一米   发表于

  今年是苹果发布十周年,预计秋季发布会的时间在9月份,无论是外观上还是性能上都有诸多看点,可能将迎来新一轮的换机周期。分析认为,目前不少国内领先的消费电子零部件厂商已切入苹果产业链,未来将随苹果产品出货量的上升拉动业绩的快速增长。

图片.png

  新款iPhone发布在即

  今年是苹果发布十周年,预计秋季发布会的时间在9月份。此次苹果新机诞生于苹果十周年之际,无论是外观上还是性能上都有诸多可以关注的看点,可能将迎来新一轮的换机周期。

  据悉,涉及到屏幕切割和处理工艺是促使苹果售价创下新高原因之一,IPone8变成苹果历史上首款OLED屏幕手机,画质感、节电是OLED优良的品质。另外,IPhone引入了窄边框手机的概念,新机取消实体HOME键,在屏幕顶部区域,会安排扬声器、传感器等零部件,屏占远远高于苹果传统上的三分之二,可谓实现了真正意义的全面屏。

  而来自媒体的最新消息称,苹果的AR增强现实眼镜也可能在这场发布会上亮相,它有可能是苹果iPhone史上最酷的配件。若苹果9月推出AR眼镜,让消费者戴上与iPhone 8结合的AR眼镜,感受到前所未有的酷炫视觉享受,AR眼镜有望推动iPhone 8系列产品销售量呈爆炸式增长。

  凯基证券发布的研报指出,iPhone 8、iPhone 7s和7sPlus这三款2017年iPhone新品将如期在9月同时发布和发售。其中iPhone 8预计第三季度产量仅为200-400万部,供应极度紧张。

  上述研报称,根据苹果供应链的消息,iPhone 8将有三种配色:黑色、银白和金色。三款新iPhone都将支持快充功能,但用户使用必须另外花钱购买Lighting-USB-C和适配器。iPhone 7s和iPhone 7s Plus均已进入量产阶段。iPhone 8将于8月末进行产品测试,量产预计将从9月中旬开始。iPhone 8(也有人称为iPhone Pro)今年产量将达到4500-5000万部。iPhone 7s将达到3500万-3800万部,iPhone 7s Plus将达到1800万-2000万部。iPhone 8将配置无边框OLED显示屏,可能集成人脸识别技术,取代Touch ID指纹识别。此外,iPhone 8将配置虚拟Home键,不再采用实体Home键。传闻iPhone 8起步价可能超过1000美元(约合6684人民币元)。

  苹果财报超预期

  8月2日,苹果公司发布了2017财年第三季度财报。第三财季每股摊薄收益为1.67美元,较上年同期的1.42美元增长18%;当季营业收入454.1 亿美元,同比增长7.2%;当季净利润87.2亿美元,同比增长11.9%;当季服务业务收入达到创纪录的72.6 亿美元,同比增长22%,值得一提的是上季度仅增长3%;当季其他产品收入27.4亿美元,同比增长23%;同时,苹果也给出了对2017财年第四季度的预测:营收490-520亿美元,毛利率在37.5-38%之间。第三财季财报,盈利超出预期,iPhone销售量也超出预期。受此影响,苹果当日盘后大涨超6%逼近160美元创历史新高。

  该季度的苹果财报之所以备受关注,是由于苹果在发布iPhone8前的最后一份季度财报。通常来说,新款iPhone的发布会影响到目前市面上iPhone的销量,很多消费者持币等待最新一代的iPhone上市,从而影响苹果的整体业绩,不过该季度的结果却显示,苹果目前在售的iPhone机型,依然卖得很好。

  除了iPhone以外,苹果财报中反映出,其他产品线也出人意料地好,尤其是连续多个季度疲软的iPad、Mac等产品线似乎重获新生,给出了非常强劲的增长数字,让外界眼前一亮。在该季度中,iPad总共售出1142万台,同比增加15%,环比更是增加了近30%,占苹果第二季度营收的11%;Mac总共售出429万台,同比、环比也均出现增长,占苹果第二季度营收的12%。

  此外,另一大亮点在于苹果来自服务的收入创下了历史最高纪录72.6亿美元,占苹果第二季度营收的16%,库克称,单独服务收入的这一收入规模已经可以位列财富100强行列。

安趣娱乐声明:安趣网登载此文处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即可免费领取最新礼包!

扫码下载"实用攻略"APP

最全、最热、最好玩的手游,第一时间为您推送,新游享不停!

游戏评论
推荐专区
  • 攻略助手

安趣游戏

安趣助手是国内领先的手机游戏门户,提供全网最新的手游资讯、游戏新闻、评测、新游推推荐服务。

图片新闻 更多>
  • 时间
  • 游戏名
  • 游戏状态
  • 领号
>>  更多手游礼包
  • 1

    天使纪元

    1

    天使纪元

    角色扮演

  • 2

    乌龙院

    2

    乌龙院

    角色扮演

  • 3

    龙珠最强之战

    3

    龙珠最强之战

    角色扮演

  • 4

    西游女儿国

    4

    西游女儿国

    角色扮演

  • 5

    敢达争锋对决

    5

    敢达争锋对决

    动作格斗

  • 6

    征途2手游

    6

    征途2手游

    角色扮演

  •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角色扮演

  • 8

    东京战纪

    8

    东京战纪

    角色扮演

  • 9

    NBA梦之队3

    9

    NBA梦之队3

    体育竞技

  • 10

    墨三国

    10

    墨三国

    角色扮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