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来安趣下载手机游戏?因为"手机+电脑"同步玩!官方正版,帐号完全互通!有特色!请用手机直接访问anqu.com下载游戏更方便。或点此下载电脑版游戏

抱团争霸更刺激 《众神王座》公会解析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小安
  • 时间:2015-07-31
  • 评论:

  年一度“无肉不欢”的游戏顶级盛会——China Joy已经火热开启,近期又将有几位高颜值妹纸占据各大网站首页,大饱眼福的同时可不能忘了《众神王座》的公会好兄弟,咱们要做一个有异性有人性的好队友!小编也趁此机会,和大家谈谈公会的日常玩法,幸运的话,或许还能在游戏里抱得美人归哦!

 图1.jpg

  要体验公会的日常玩法,首先需要加入一个公会。公会有独立的驻地,在驻地中可以接受各种公会任务,参与冥想。包括限时的挑战圣兽以及王城争霸赛都需要以公会为单位。因此还未加入到公会的勇士赶紧去寻找组织吧!

  图2.jpg

  当勇士等级达到27级后,就会开启公会任务功能,全天均可接受任务,但一天只能完成十次。点击【公会】→【公会任务】后,就可以在界面中进行公会任务,一天可以同时接受4个公会任务。但公会任务有倒计时,等倒计时结束后便能完成任务并领取奖励,懒人党也可以消耗一钻石立即完成任务。

 图3.jpg

  任务有品级之分,根据颜色分为白、绿、紫、橙、红五种,等级依次递增。完成不同品级的任务所获得的经验以及公会贡献都会有所不同,如果出现的任务品级都太低,勇士可以使用刷新功能重置任务列表。

  公会除了可以接受任务获取经验之外,还能进行冥想。冥想没有时间限制,但冥想需要消耗冥想水晶,每天只能使用五次。进入公会驻地后,在驻地中【公会冥想】NPC处可以使用冥想水晶进行公会冥想。不同品质的冥想水晶可以获得不同的经验值。

 图4.jpg

  公会会长或者副会长可以使用道具“冥想神石”,使用后开通冥想之光,让正在进行冥想的全体公会成员都获得额外的经验加成。根据“冥想神石”的品质不同,获得的经验加成也不同。此外,同一公会参与冥想的人数越多,获得经验也越多,快快召齐小伙伴一齐冥想!

  图5.jpg

  如此刺激好玩的公会一般只出现在端游,而《众神王座》作为一款拥有公会玩法的手游,确实是非常难得也非常值得体验。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众神王座礼包“即可免费领取众神王座最新礼包!
回复”众神王座“即可查看众神王座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