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我们应该如何挖掘流量更大的推广渠道

来源:appying    作者:   发表于

本文导航
  • 第3页:我们应该如何挖掘流量更大的推广渠道3

  焦点四:细量游戏该如何发行?

  何清景:就是精准化,选择适合的渠道。大家都知道C量是非常重要的,台上两位是发行商,两位是流量平台。发行这一块,你们要拿到很细量的游戏,主要是通过哪些方法?IP大家都猜得到。有没有取名字的技巧之类的?大家自己发产品的时候,可能会通过你的经验把C量再提升几个百分点,这是很有价值的。

  李恒坤:IP,大家都知道,其实是有代价、有成本的。这里面我们会想,是不是给自己创造?

  何清景:从专业术语层面,应该是模糊IP,打擦边球。

  李恒坤:大家可以看到苹果的,很多奇葩的游戏可能不是它出的,接入指明IP打擦边球其实是很好的方式。

  何清景:你主要分享了模糊IP。假如我们不是土豪,买不到很好的IP的话,何不打个擦边球呢?黄总这边有没有办法提高C量?

  黄馨:IP这一块,不是第一名的IP和第二名IP差异的区别。第一阶梯的IP可能带来千万的量,第二阶梯的IP可能带来百万的量。所以我的建议,要么就别拿,要拿就拿好一点的IP。在没有能力去拿好的IP的情况下,刚才也说了IP模糊的方式。另外,在IP的平台上可以选择比较小众一点,比如说二次元的,我觉得做原始题材的也是比较讨巧的。选择一些目前市面上做得不是那么多的,用户群体比较容易接受的IP比较好一点。起名方面,让人印象深刻,简单容易记。第二,这个名字能够发散出去,容易联想的,比如说大官人。接下来,之前提到的把IKA结合美图资源,尽量做得好一点。或者放一些视频、口碑营销,对产品的印象尽量往正面联想。

  焦点五:有IP与无IP 转换率区别有多大?

  何清景:现在我要问刘总跟张总。你们自己有流量,广告这一块,广告也是多。在你们内部,理论上有很多数据可以支撑你们的广告。同样两个广告主,一个游戏有IP,一个游戏没IP。在你们的平台上转换率多少,我可以不用知道,但是我相信在场的小伙伴希望知道它们的差异到底有多大。

  刘浪:一个知名的IP首先用户认可度就会很高,下载转化高是必然的,对于没有确切IP和自创新的产品来说想要转化好就得在细节上多下功夫,比如 logo设计,海报创意,以及借力推广,例如事件营销等。

  张锐:IP是顶级的IP的话,对转化没有什么太好说的东西,肯定是好的。没有IP,IP影响比较弱的产品,还是会回到我说的那套东西。同样的产品,用户有高端,也有相对吊丝一点的。针对于这种用户群都有的产品,我们会标签,针对吊丝一点的用户,会让游戏的LOGO吊丝一点。针对非吊丝的用户,就不要那么吊丝。(来源:appying)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即可免费领取最新礼包!

扫码下载"实用攻略"APP

最全、最热、最好玩的手游,第一时间为您推送,新游享不停!

游戏评论
推荐专区
  • 攻略助手

安趣游戏

安趣助手是国内领先的手机游戏门户,提供全网最新的手游资讯、游戏新闻、评测、新游推推荐服务。

图片新闻 更多>
  • 时间
  • 游戏名
  • 游戏状态
  • 领号
>>  更多手游礼包
  • 1

    天使纪元

    1

    天使纪元

    角色扮演

  • 2

    乌龙院

    2

    乌龙院

    角色扮演

  • 3

    龙珠最强之战

    3

    龙珠最强之战

    角色扮演

  • 4

    西游女儿国

    4

    西游女儿国

    角色扮演

  • 5

    敢达争锋对决

    5

    敢达争锋对决

    动作格斗

  • 6

    征途2手游

    6

    征途2手游

    角色扮演

  •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角色扮演

  • 8

    东京战纪

    8

    东京战纪

    角色扮演

  • 9

    NBA梦之队3

    9

    NBA梦之队3

    体育竞技

  • 10

    墨三国

    10

    墨三国

    角色扮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