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策群力 第四届全球移动游戏大会亮点全解读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
  • 时间:2015-03-06
  • 我要评论
返回分页阅读本文导航

1游戏化思维闪耀 2020岂止未来

  天涯共此时,元宵佳节至。3月5日,在中国传统佳节元宵节以及GMGC2015大会倒计时50天之际,由GMGC|全球移动游戏联盟主办的第四届全球移动游戏大会新闻发布会——“2020!岂止未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大会赞助商、重量级嘉宾、权威媒体等一一出席,在羊年春节的余味里,群策群力,让移动▪游戏红红火火的向新世代进发。

  Part1:游戏化思维闪耀 2020岂止未来

  无论是业内人还是旁观者,都无可否认,下一个5年,下一作金矿、下一处掘金点已在路上。2020年,不是简单的年份,不是遥远的未来,而是手游发展的下一个世代。在不断地探索与磨砺中,第四届全球移动游戏大会(GMGC2015)的主题定位:2020 岂止未来!全力带来一场面向未来、洞察趋势、重新审视游戏在人类社会中作用的思维盛宴。而这,凝聚了组委会以游戏化思维对产业的思考,他们将比未来更懂未来。

  GMGC秘书长宋炜在致辞中解读了本次大会主题及亮点,他表示,作为GMGC2015的大会指导思想,游戏化思维将贯穿始终,无论是展区设置、话题讨论、参会体验,都会将游戏化思维融汇其中。游戏,不止于娱乐的载体,它所产生的思维方式,将引领下一个商业、教育领域的创新变革。在这里发生的并不只是移动游戏产业的观点激荡,更是思考下一个时代中,人与游戏、游戏与世界内在联系的一次哲学性讨论。

图片2.jpg

  Part2:四大会场并肩而行 全新主题论战未来

  历来GMGC大会的主会场议题都备受关注。GMGC亦在发布会现场正式公布24日-25日AB会场四场大会主题,分别为:2020,岂止未来;合纵全球,有融乃大;进化▪革命;伐谋▪韬略。

  合纵全球,有融乃大——合纵连横为一家,纵横捭阖定天下!游戏人有国籍,但游戏产业无国界。全球合而为一,产业人士齐聚一堂开启一个新世界。

  进化▪变革——可穿戴设备、虚拟现实技术、客厅娱乐革命等移动游戏的二次进化将会在这里得到全面呈现。逐渐成熟的移动游戏产业链将如何面对即将到来的新的机遇与挑战?产业革命将如何被重新定义? GMGC2015给你答案。

  伐谋▪韬略——上将伐谋,不战而屈人之兵;文韬武略,雄辩重于九鼎之宝;在GMGC主会场上,来自全球的尖端领袖,将带我们先知到未来的格局及趋势。这里,有一场没有敌人的战争;我们,共同见证新思想的诞生。

  Part3:八大板块 再塑经典新传奇

  作为沉淀三年的产业品牌,第四届全球移动游戏大会的八大会议板块也全部敲定。它们将在4月23-25日召开的会议上,大放异彩。

  主会场:全球嘉宾登台演讲、巅峰对决诞生最有思想的行业观点。

  开发者训练营:密闭式集中化训练营,中小CP接轨成功的绿色通道。

  独立游戏开发者大赛:一度火爆GMGDC2014大会,首度平移至GMGC会议,全新加盟的海外独立游戏开发者,交叉闪耀更多游戏人。

  开发者日:开发者的专属时刻,更多游戏企业带来一场游戏开发者的经验交流盛宴。

  To B展区:移动游戏及其周边产业商务交流平台,最佳合作伙伴的寻觅地。

  To C展区:玩家向互动展区,让游戏厂商0距离接触和了解自己的玩家。

  Game show:最精彩的游戏CG、高还原游戏的Coser、讲不尽的游戏故事,全在此。

  移动游戏人才招聘专场:首度将人才招聘带入开场,开启现场版“非你莫属”。

2全球出击 新兴市场组团访华

  Part4:全球出击 新兴市场组团访华

图片3.jpg

  GMGC2015,已有来自全球23个国家和地区的游戏产业领军人物报名。发布会现场,Max,GMGC VP of international 公布了首批14位海外新兴市场重量级嘉宾名单, 包括:AppsFlyer VP of Asia RonenMense、MobPartner GM North America Aurelie Guerrieri、SohaGame CEO Vuong Vu Thang、Google VP of Google Play Chris Yerga、SOFTGAMES CEO Alexander Krug、Falafel Games CEO Vince Ghossoub、Iddiction CEO Andrej Nabergoj、6waves CEO Arthur Chow、Boomzap Natsuume Co-Founder Entertainment Christopher、Roadhouse Interactive CEO James Hurthouse、Super Evil Megacorp COO Kristian Segerstale、Tyroo CEO Siddharth Puri、Signia Venture Partners Partner Rick Thompson、Sanuk Games CEO Yan Marchal ,他们将登上第四届全球移动游戏大会的舞台,带来各自对移动游戏在五年甚至更长久的未来的思考与展望。

  当海外企业来势汹汹,国内名企也是当仁不让。包括掌趣科技、掌上汇通、掌上纵横等先人一步,现场签约大会赞助商,以期为大会带来更多的亮点。值得一提的是,GMGC2015大会还首度增设了台湾馆,届时包括乐升科技、群英科技等台湾本土企业将一一亮相,带动海峡两岸产业思维进一步同步与融合。

图片5.jpg

图片5.jpg

图片6.jpg

3现场嘉宾巅峰对话——《游戏的2020》

  现场嘉宾巅峰对话——《游戏的2020》

  新闻发布会现场,GMGC媒体总编辑庞博作为主持人,与嘉宾皇玩科技CEO罗圣博、掌趣科技联席CEO胡斌、华清飞扬COO叶大鲁共同来了一场关于对未来手游展望的“游戏的2020”的巅峰对话。

图片7.jpg

  掌趣科技联席CEO胡斌表示,2020年感觉有很大的更新迭代出现。手机是否还以现在形式存在,现在无法精确预测。“我们相信五年后芯片会插入人脑里,一定会出现软穿戴、强互动的产品在我们身体上。有些基础的游戏形式还是会存在,移动游戏50%会继承,50%会被颠覆。所以移动游戏在2020年这个时间点还是会有它相应存在形式,比如与智能穿戴、电视屏等其他屏的融合发展。”对未来的预测,胡斌认为,至于业内说的手游的“冬天”是不存在的,“这个说法很扯,如果是冬天来了,那么我们都不用坐在这里了……”他说,对比去年市场增长,今年仍有很大空间,包括付费空间。

  华清飞扬COO叶大鲁说,回忆3年前,谁都不敢相信手机游戏有这么大的发展或壮大。今年手机游戏与去年相比,今年的游戏品质和玩法也更加多元和成熟。但是关于5年后2020年手机游戏的趋势,“我感觉都会基于人的需求而变化,基于硬件的变化而变化,所以穿戴智能设备与手机游戏的融合会更加强烈。还有我们发现人与人之间的社交需求也会更多,这也是一个很重要的趋势,因此移动游戏也会结合人与人之间的社交化需求发展。”

  皇玩科技CEO罗圣博表示,5年后移动游戏会被移植到各种硬件上(穿戴智能),主要是在pad上的发展和延伸。用户对大屏的需求会更强烈,所以移动游戏的未来会朝着智能大屏上去发展。他说,今年移动游戏会进入一个盘整期,会发生很大的格局上变化,很正常,各家都是时候静下来做好产品的时候了。到2020年时,移动游戏会进入一个全新发展时期,所以2020年移动游戏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和新的春天和浪潮。

  手游产业日新月异,时间将重塑一切。将于4月23日举办的第四届全球移动游戏大会格局已定,全球游戏人究竟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精彩盛宴,静待大会顺利召开即可揭晓。

  第四届全球移动游戏大会(GMGC2015)

  会议时间:2015年4月23-25日

  会议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CNCC

  大会报名地址: http://gmgc2015.eventdove.com/(请点阅读原文)

  GMGC官网: www.gmgc.info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