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室战争》国外先进卡组 “舒克贝塔”组合&秒塔克隆套

“欧美的卡组领先世界,我们需要创新!”——CCGS中国区总冠军小陈

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12月3日,CCGS全球总决赛火爆开战,来自8大赛区的高手将聚集伦敦,决战CR之巅。热情洋溢的拉美选手有什么绝活?神秘的日本选手秒塔combo你见过吗?先进的欧美选手到底又强大在哪?国外先进卡组大盘点,带你看看别人家的CR是怎么玩的!

拉美冠军:“舒克贝塔”卡组

图1.jpg

“开飞机的舒克,开坦克的贝塔!”在80、90后童年动画《舒克贝塔》中,直升机+坦克这对的经典组合让人记忆深刻。野路子颇多的拉美冠军ADRUAB OUEDRA,就在皇室竞技场上用飞行器+加农炮的战车的卡组,复制了舒克贝塔的传奇。

图2.gif

对手桥头猛攻,炮车完美化解

在这套双房子+毒矿的卡组中,“舒克贝塔”的主要作用,是防守解场和辅助进攻。飞行器和加农炮战车都拥有超远的射程和不俗的伤害,配合房子的拉扯经常能完美防守。当对手不堪房子的耗血、濒临崩溃时,一波矿工+炮车or飞行器的反击,将给对手送上最后的致命一击。

图3.gif

矿工+飞行器轻松打出可观伤害

拉美冠军的“舒克贝塔”秀

腾讯视频:https://v.qq.com/x/page/g0508uu9yvd.html

优酷视频: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E4OTkzODc4OA

日本冠亚军:秒塔克隆套

秒杀,是游戏里最能带来快感的时刻,你见过法术瞬清人海,也看过皮卡一刀一个火枪,但你见过瞬间秒掉对手公主塔的套路吗?在CCGS日本总决赛上,两位选手连续放出大招克隆法术,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秒塔”大战。

日本亚军克隆天狗卡组

图4.jpg

日本总决赛第二局,蓝方选手用天狗卡组对决红方自闭桶,在前期极大劣势的情况下,奇兵骷髅气球登场,一手克隆更是藏到最后时刻,完成了不可思议的翻盘。漫天的小天狗+小蝙蝠、遍地的小骷髅,如潮水般瞬间就将对手的公主塔吞噬,顷刻扭转了战局。

图5.gif

克隆套瞬间秒塔

日本冠军克隆石头人卡组

图6.jpg

被对手用克隆完成绝地翻盘,红方选手上演了一出斗转星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比起天狗克隆,这套以石头人为核心的克隆套,暴力程度有过于而无不及。石头人的炸裂伤害,飞满屏的小蝙蝠,加上樵夫阵亡后的狂暴效果,只需一个眨眼,公主塔灰飞烟灭。

图7.gif

3,2,1 你的塔没了

嗨到爆炸的克隆对决

腾讯视频:https://v.qq.com/x/page/b0508bqguw1.html

优酷视频: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E4OTkyNDgyMA

欧洲冠军:石头人炮车卡组

图8.jpg

千篇一律的“暗夜石”早已被研究透彻,法国选手Loupanji剑走偏锋,用一套石头人+加农炮战车的卡组横扫全欧,拿下欧洲区总冠军。兼备超远射程+不俗伤害+迅捷移速的加农炮战车已然成为新晋的后排神卡,进攻防守无所不能。

图9.gif

炮车防猪,一下都不让摸

石头人强壮的身躯,再配上加农炮战车两条“命”的独特属性,让“石头炮车”的推进成为无解的难题。既要有强输出解决前排的石头,又要切后排处理棘手的炮车,在对手兵荒马乱之际,攻速极快的炮车早已打出成吨伤害。

图10.gif

石头人顶住,炮车疯狂偷塔

北美冠军:矿工迫击炮卡组

图11.jpg

在日常打杯过程中,你一定也曾饱受“迫击炮”神教的折磨,而北美冠军MusicMaster更在大赛场上,将迫击炮发扬光大。这套带了双肉盾+三人海的低费迫击炮卡组,精髓就在于无限打乱对手的节奏,先用迫击炮给对手施压,再用反解场逼迫对手掉入亏费的陷阱。

图12.gif

桥头攻防战,逼对手亏费防守

无限过牌、立下一个又一个迫击炮,不仅能打乱对手的卡序,更会让人心烦意乱,在疯狂赚费或者骗出关键法术之后,便是真核矿工登场的时机。没有箭雨?矿工+亡灵大军,没有滚木?矿工+哥布林团伙,没有小闪?矿工+蝙蝠!三套combo,总有一套能将你带走。

图13.gif

迫击炮只是幌子,矿工才是核心

世界很大,8大赛区打法鲜明、各有特色;卡组很多,78张卡排列组合,充满着无限种可能。12月3日,CCGS全球总决赛即将开战,外国选手会带来哪些你没见过的骚套路?中国军团又会用什么绝活迎战强敌?

小伙伴们,12月3日,晚上6点,9大平台同步直播,我们等你见证精彩!

图14.jpg

网游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