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技能特效哪家强 《变身吧主公》战斗画面最精良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
  • 时间:2014-10-29
  • 我要评论
本文导航

  巅峰3D卡牌《变身吧主公》,是西山居布局移动游戏三年多来,向广大玩家正式交出的首份答卷,游戏将于11月火爆开启不删档开放测试。

  《变身吧主公》作为西山居推出的首款自研手游,受到各方高度重视,研发人员全部来自西山居的精英团队。游戏的景深设计、画面渲染等均采用最新技术,并由《剑网3》美术总监亲任指导监督,力求为广大玩家打造一款从人物场景原画,到建模贴图、声光效果均突破极致的唯美3D卡牌手游。

  【恢弘大气 打造立体盛宴】

  《变身吧主公》作为一款场景、人物全3D的卡牌手游,在景深设计、画面渲染方面很是下了一番功夫,尤其是对战斗场面的表现。

  景深,是以玩家为中心,通过周围环境、事物的清晰或模糊的范围与程度,让整个视觉画面从整体上更为立体;而多层渲染技术,则是基于景深技术,对不同景深的画面做分布式独立渲染,再协调为一个整体,让画面细节更加精致细腻。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