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技能特效哪家强 《变身吧主公》战斗画面最精良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
  • 时间:2014-10-29
  • 我要评论
本文导航

  战斗情景下,《变身吧主公》同样注重景深技术与画面渲染在战斗中的表现。大到整个场景环境层次分明,色彩和谐,小到人物、物件纹理清晰可见,立体真实,并经过反复的人眼测试,力求从整体到局部为玩家带来最佳战斗体验。

  【细节互动 精致战斗表现】

  从细节处,《变身吧主公》的战斗画面之精良,视觉效果之震撼,更是可见一斑。

  《变身吧主公》无论是主公、武将、甚至是小怪,战斗动作都是独立设计的,且符合每个人物、怪物的外形、性格、以及职业特征等。比如,枪形态的主公,战斗表现着重体现力度,更加利落帅气;而法形态的主公,在施放技能时,则更加飘然欲仙。

  打斗过程中仔细观察会发现,当你施放出技能时,承受伤害的武将也不是无动于衷,而是会依据技能的冲击力以及方向等,做出相应的反馈。此外,尚未出手的武将,也不会木桩般站在原地眼巴巴的看着别人互殴,同样会在肢体甚至神情上做出呼应。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