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技能特效哪家强 《变身吧主公》战斗画面最精良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
  • 时间:2014-10-29
  • 我要评论
本文导航
  • 第3页:西山居首款自研手游

  【后台换算 极致惊艳光影】

  《变身吧主公》能够做到精良的战斗画面,不仅得益于逐层渲染的场景与人物、细致入微的战斗设计和表现,更重要的是通过独特制作工艺与演算手法呈现的光影效果。

  常规情况下游戏光效是这样做的,先做好一定量的光效,再将光效附加到战斗动作的施放前、施放过程中、施放后。而《变身吧主公》则是通过后台运算,根据每一个战斗动作的类别属性自动调用光效库中的代码,再结合武将自身的属性、打击力度、施法角度等进行细微调整,最终呈现在画面中。可以说,即使是相同武将的同一个技能,也会因武将自身属性的差别,以及承伤武将的防御属性,导致最终我们看到的光效有所不同。

  西山居首款自研手游,3D卡牌《变身吧主公》将于11月开启不删档开放测试,华美篇章等待你来谱写。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