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设计师加盟 《星际来袭》引入科幻电影元素

  要评判一款科幻战争手游的话,绝对少不了对游戏可玩性,战争策略性等等重要要素进行考核;但无论如何,科幻战争手游是永远离开不科幻这一基本出发点的!游戏过程中让人津津乐道的机甲造型与超现实的场景,无时不刻的让科幻迷们激动澎湃。

《星际来袭》引入科幻电影元素

  玩家们在一张毫无激情的科幻画布下,重复着相同的“升级”、“进攻”等等操作,这并不是《星际来袭》要带给玩家们的。一个简单的机甲,在《星际来袭》中需要经过反复的打磨,挖空心思创造一个根本不存在的机甲,看似具有深邃的超现实主意内涵又要经得起广大正统科幻迷的反复推敲,《星际来袭》并不是简单的在颠覆现实,而是正如“星球大战”、“星际迷航”、“阿凡达”等等知名科幻电影般创造一件件机甲艺术品,你看到的既超越现实又符合现实!

《星际来袭》引入科幻电影元素

  在《星际来袭》不断的完善和进化过程中,已经越来越多开始邀请各类科幻电影人的参与制作,将他们专业级的精神和作品在游戏中展现。例如,游戏内特色机甲“暴君”,从命名开始,到无数的铅笔设定手稿,除了科幻情节和钢铁精神之外,玩家们在冷酷的外型上更能看到一丝丝的热血精神。在游戏内机甲的作战方式更是与其经典的命名“暴君”一般,充满了霸气。

《星际来袭》引入科幻电影元素

  除了“暴君”之外,游戏内还有各类出色的空中、水面等机甲设定,欧美科幻概念设计师们的辛勤工作让《星际来袭》的机甲充满了“生命”的感觉。在当今亚洲游戏市场甚至是亚洲电影市场逐渐成为全球瞩目焦点的同时,玩家们未来还将在这款硬派欧美科幻风游戏内看到更多的东方元素,试想一下充满中国风的“暴君”使用着特殊“冷兵器”作战场景吧,不久的将来玩家们在游戏内就可看到科幻大作“环太平洋”中精彩的镜头了。

《星际来袭》引入科幻电影元素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星际来袭礼包“即可免费领取星际来袭最新礼包!
回复”星际来袭“即可查看星际来袭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