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来袭》超越想象的深度机甲玩法

  机甲混战,超炫科幻。科幻手游《星际来袭》快节奏的RTS对战激起了诸多热血玩家的激情,通过指挥各式各具特色的战斗机甲展开手机平台上的RTS级对战,已是今年夏天机甲类手游的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图1-机甲大戏即将开场.jpg

  RTS级的激烈对战,在战斗形式和战斗过程上大大满足操作流玩家,但是对于手机游戏中大量原生的角色扮演玩家,《星际来袭》也准备了充分的策略和养成类玩法。例如游戏中的核心之一机甲元素在养成玩法上大大超出了普通机甲游的广度,在策略玩法上更是突破大多数策略类游戏的深度。

图2-实时触控机甲新玩法.jpg

  《星际来袭》中一台机甲的养成,常规的做法可以通过日常主线进程中花费资源升级,或装备特定的部件增加属性,在不知不觉中机甲便可得到成长。如果通过参与福利活动,收集或将整套部件凑齐,又或是获得一定数量的图纸,更可对机甲进行强化和进阶等操作,通过此类操作机甲属性和战术用途会发生质的变化,当然对于外貌协会玩法来说还有一个更好的消息,就是此类操作甚至能够改变机甲的造型和外观,属性的增加还附加霸气的外观,养成的广度可是史无前例的!

图3-强力机甲突破防线.jpg

  战斗策略上,以往的技能使用,集火战术等等自然是必不可少。更有创新的“变形”、“组合”等玩法加入!通过变形,一台机甲将有多种用途,或是进攻或是防守,战局的变化仅仅只在一瞬间。通过组合,实力的变化超出想象,特定机甲的组合暗示着对手特定的战斗策略和进攻方式!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星际来袭礼包“即可免费领取星际来袭最新礼包!
回复”星际来袭“即可查看星际来袭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