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来袭》多重战斗模式多重战斗快感

  机甲战争手游《星际来袭》以深邃的科幻风与丰富的机甲战斗玩法,已在科幻迷和机甲迷中刮起了一场不小的风暴。游戏内无论主线PVE或是是玩家之间的PVP竞技,都具有完全不同的战斗模式和作战方式,战斗狂人们绝对不容错过!

图1-多重玩法全力出击.jpg

  PVE三大模式:防守模式,主线战役,精英副本。玩家在以上三大模式主要展开游戏剧情的推动,获得经验、道具等常规收益。战斗过程中,玩家可以通过策略计算,使用作战过程中获得的援兵点数瞬发召唤人形士兵乱入,省略RTS中的单位建造时间,大大改变纯粹的RTS玩法。更可以重现RTS中的经典玩法“摆位”,通过将基地建筑物和炮台等防御性建筑的巧妙摆放实现以一敌十的效果。

图2-精致画质视觉享受.jpg

  PVP三大模式:挑战模式,竞技模式,掠夺模式。这三大模式更考验玩家的操作和临场决策力,这里并不是时刻都可以使用援兵点数,甚至掠夺和挑战模式等极端情况下,对于进攻时间的长短,进攻部队的登场次数都有限制。手速已经不是唯一,策略的恰当使用,才能在PVP中长胜不败。

图3-快节奏作战紧张刺激.jpg

图4-战斗模式多变战术多样.jpg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星际来袭礼包“即可免费领取星际来袭最新礼包!
回复”星际来袭“即可查看星际来袭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