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来袭》新版本首告 预计开放星系视角

  科幻战斗类手游《星际来袭》将于8月启动全新资料片“银河星战”,此次大版本更新讲开放更多全新内容供玩家体验,独有的星系系统,跨服盟战,四大传奇机甲等带新玩法,引领玩家深层次感受《星际来袭》的战斗激情。星际战场即将一触即发,速来与我共战到银河的尽头!

  图1-新增传奇机甲光辉概念图.jpg

  在8月即将开放的新版本中,玩家将首次见到“星系”系统,即开放星系视角。《星际来袭》独有的星系视角包含可以提前告知玩家地图中出现的未知星系为行星还是恒星之外,还将引入空间站概念,在恒星系中出现空间枢纽,另外通往其他星系有跃迁门,当

  服务器返回该星系的所有联盟星舰出现时,从他的来源星系的跃迁门就会显现出来,行驶到空间站停靠,星舰离开时,前往目的地星系的跃迁门消失。

  图2-新增传奇机甲黑寡妇概念图.jpg

  除了上述介绍的恒星之外,在《星际来袭》浩瀚星系中还分布着数以万计大小行星,当玩家靠近这些行星时,就会随机产生叛乱事件,点击后,进入叛乱战役,玩法为掠夺玩法。每次跃迁到一个星系,会刷新出若干个行星叛乱事件,战胜后就消失,每小时会在一个没有叛乱的行星生成一个新事件。

 图3-“泰坦”机甲先行曝光图.jpg

  在靠近小行星时,玩家还可以留意到分布在行星上的资源货船,货船为随机从一个地点前往另一个地点,有不同的等级,对应不同的货物奖励,可能有蓝图、配件等,每次跃迁完成,会出现若干艘货船,战胜后就消失,每小时会有一艘货船出发,经过10小时到达目的地。如果你是和平玩家,只要不进行其他任务,玩家的飞船会在最近的小行星进行采矿。

 图4-自爆大杀器小蜘蛛.jpg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星际来袭礼包“即可免费领取星际来袭最新礼包!
回复”星际来袭“即可查看星际来袭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