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变倒计时 星际来袭银河星战即将起航

  炎炎夏日,酷暑难挡,《星际来袭》也将顺势而行,火力全开,在酷夏八月迎来首度最大版本更新,资料片“银河星战”同步开放。跨服联盟、PVP对战升级、大型站立型机甲助战等玩法将游戏推向深度科幻手游的巅峰;专属机甲、四大传奇机甲等新战机的加入也让机甲控们热血沸腾。八月就让我们来一次大颠覆,享受一次顶级的科幻盛宴。

  图1-八月即将战火重燃.jpg

  《星际来袭》首创1控5对战模式,除了能同时操作5个机甲进行战斗之外,同步还可控制士兵从空中着陆参战,也就是说玩家不光可以操纵机甲与士兵的走位,出场顺序,出场类别等,还可以逐一对每种机甲的技能进行智能控制释放,让每一场战役都变得独一无二,有效的避免了手机游戏重复刷本的疲惫感,增添了策略玩法的乐趣。

  图2-资料片最大看点“盟战”.jpg

  说到策略玩法,《星际来袭》玩家们最关心的必属走位了,这其中的学问可不少,除了攻击状态下的走位,机甲的战阵排布,还包含了防御塔的躲避方法,怎样将炮击效果发挥到最大能力,与此同时还要最大程度减轻受击伤害,其实都是可以通过巧妙走位来实现的。例如:防御塔的死角判定、炮程的实际计算、通过地形遮挡物的利用等等。别以为是一款手游,就可以无脑碾压这么简单。《星际来袭》玩得就是高智商,科幻题材的高大上也绝非浪得虚名。

  图3-传奇机甲“光辉”.jpg

  图4-传奇机甲“战鼓”.jpg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星际来袭礼包“即可免费领取星际来袭最新礼包!
回复”星际来袭“即可查看星际来袭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