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想要进入手游行业所必备的基础知识

  • 来源:手游日爆
  • 作者:
  • 时间:2014-06-30
  • 我要评论
本文导航

  和渠道合作的注意事项

  1.尽量争取协调内外部所有资源,想办法提升渠道对游戏的评级,以获取更高评级和更好的推广资源。

  2. 在商务谈判的时候要注意是否有隐性的坑,即对我方不利的条款。

  3. 和联运渠道谈合作的几个关键因素:合作方式、分成比例、运营资源支持、开服形式(专服还是混服)、CP渠道政策(不允许夸渠道抢用户恶意运营,即渠道的包不允许满世界放)、服务器成本、结算方式、客服归属、商务和技术对接流程、善后事宜等。

  关于手游媒体

  手游用户媒体的价值:游戏上线前的曝光度积累,首批种子用户积累,知名度传播;游戏上线后的新闻发布、游戏活动发布、放号等。经常曝光的游戏会获得渠道的青睐。

  手游产业媒体的价值:很多发行商和渠道的开发者关系部门的员工,即发行商和渠道里对接CP的人员,有很大一部分都是通过各种手游产业媒体的微信公众账号发现好的CP和游戏,所以,CP应该重视手游产业媒体(比如安趣网),在产业媒体进行经常曝光,可以获得渠道和发行商的关注,对于自己的游戏获得较好的评级,较好的资源支持,都有很大的战略价值。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