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产品营收不好?请先自我反思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
  • 时间:2014-08-07
  • 我要评论
本文导航
  • 第1页:产品营收不好?请先自我反思1

  面对竞争激励的手游市场,很多中小CP的产品无法嫁一个好人家,所以迫于无奈临时组建运营团队自主运营产品。

  出于对人力成本的考虑,往往中小CP在组建运营团队的时候,让一个人身兼数职去完整个运营工作,在Boss了解了每个人的特点之后,赋予每个人不同的职责,这样,一个简易的运营团队就形成了。

  古人云,“万般皆下品,唯有研发高”。研发就是游戏的爹,研发的赋予游戏的基因往往决定了一款游戏成败的关键。

  有了这句话的撑腰,很多运营当产品的成绩做不起来,达不到KPI,而产品又面临那样的问题的时候,总是会将责任全全推到研发。

  因为产品垃圾,所以发行看不上,卖不出去。自己做吧,公司实力不行,商务关系做不起来,大渠道不肯给资源;去买量呢,游戏的付费率和ARPU值又那么低,买量只能亏钱;产品那么多Bug,玩家都流失了;新版本不给上,活动也不做…..

  这往往是一些中小CP的运营们,出于无奈接受一款产品而又做不起来的时候为自己开脱的种种理由,无非就是把责任推给了研发和市场、商务。

  那又回到了那个老生常谈的问题,运营的价值究竟何在呢?

  拿到一款产品,对,这款产品够垃圾的,那变废为宝的过程,恰恰最能够体现运营的价值。

  把一款月流水本来是10w的产品做到了月流水20w的运营,也是对运营价值的一种体现。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