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玩家不愿意在免费游戏中花钱的十大原因

  • 来源:DeltaDNA
  • 作者:
  • 时间:2014-10-13
  • 我要评论
本文导航
  • 第1页:怎样使游戏实现更大赢利?

  deltaDNA所做的研究内容多为国外免费游戏,其实在诸如“百宝箱”机制以及“鲸鱼玩家”管理方面,国内很多免费游戏已经做得相当不错,但不可否认本文对于免费游戏的开发以及研发商对于玩家的进一步了解依然有一定的价值。

  怎样完善我的游戏才能使它实现更大赢利?

  在免费游戏产业中,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也是我最近经常会被问到的问题。虽然并不存在唯一标准,但那些获得盈利的游戏往往是因为发行商或开发者以用户为核心。

  总之,如果玩家不能沉浸于游戏中,便不会花钱。

  每一款商业上成功的游戏核心都拥有出色的创造性理念,以及优秀的游戏设计和专业的开发技术。如果你做到了这些,那么你已经成功了百分之九十。最后的百分之十关于你如何去平衡好游戏中的经济,即如何建立奖赏机制,并在何时触发盈利模式。假使这中间任何一个环节出错,那么你很可能前功尽弃。

  免费游戏模式中优秀的盈利方式并不是强迫玩家去消费——恰恰相反,这正是一个添加游戏经验的好机会,在免费游戏设计中,严酷的盈利方式仍然很常见,因为产业是独自发展起来,但不是一定要这样。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