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室战争》CCGS全球总决赛18:00震撼开战 谁能征服世界?

CCGS是皇室战争火爆全球的品牌赛事,6个月的赛季长跑,战火燃遍8大赛区,2700万玩家参与其中,电竞风暴席卷全球!谁是世界最强的CR选手?答案马上揭晓!今日18:00,世界的目光将聚集伦敦铜盒子体育馆,CCGS这场皇室盛宴,将迎来最后的高潮。来自全球的16名顶级高手,将通过四轮PK决出最后的王者,中国选手所追寻的风&静战者能否笑傲群雄、将冠军带回中国?让我们拭目以待!

总决赛赛程

图1:赛程图.jpg

总决赛对阵图

图2:对阵图.jpg

中国军团决战前瞻

所追寻的风 VS coltonw83

赛前状态

风:轻松到底,73开!

图3:Winds.jpg

心态无敌的风神,在总决赛最后一次彩排依旧满脸轻松,已经研究过对手的他,有信心拿下开门红。“临危受命,这几天练得很拼,除了休息就一直在酒店练卡,就为了开个好头!”

对于第一轮对手coltonw83,风下了狠功夫,做了大量对手的功课,只为做到知己知彼。“他是一名打法比较凶狠的选手,卡组也很激进,但研究完之后还是有信心的,和他打73开吧!”

从鸣圣时代到盛夏的亚洲杯,中国CR外战成绩一直很出彩,这既让风感到压力,也激发出他的斗志!“总决赛目标能打到哪算哪吧,前辈们硕果累累,我当然也希望能把冠军带回中国。”

coltonw83:神秘到底,赛场见!

图4:coltonw83.jpg

作为新贵战队TEAM Queso的一员大将,coltonw83举手投足间展现出极强的专业性,这个阳光的美国大男孩,实力深不可测。“当你和Surgical Goblin、Adrian Piedra这样的队友在一个战队,你必须保持优秀!我每天都和他们一起练习,所以状态一直很好。”

“风实力很强,但他的卡组和我们北美的选手很像,我也不知道这是好是坏,那就场上见吧!”

对于自己第一轮的对手,谨慎的coltonw83显然做了充足的准备,但略微保守的答案,还是看出他刻意在保持神秘。

“我基本什么套路都会,但我不会用野路子来打总决赛,所以风,场上见吧!” coltonw83模棱两可的答案,让这场对决愈发迷雾重重,谁能获得这场中美大战的胜利?答案等你亲自揭晓!

卡组分析

稳健型的卡组,一直是风的特色。CCGS中国区线上赛,一套毒矿打遍天下无敌手,第二周周赛,他用防守无敌的野猪飓风屠夫套强势夺冠,等到了中国区总决赛,风又把自闭桶练到出神入化。大赛舞台,稳字当头,台风和卡组都相当扎实的风神,大概率会延续自己的防守型卡组,用一些能力全面的套路,跟coltonw83拼硬实力。

虽然coltonw83守口如瓶,但从邀请赛决赛不难看出,巨人平推和各种墓园是这位北美名将的两手绝活。首轮面对风,coltonw83或会以不变应万变,拿出自己最熟悉、最有把握的套路。两人的硬实力不相上下,控制失误和稳住心态,将是风的致胜法宝。

静战者 VS Loupanji

赛前状态

静战者:毫无保留,第一场就当决赛打

图5:quiet.jpg

“这两天所有的外国选手都在告诉我,我的第一轮对手是我们16个人中最强的......”强大的Loupanji让静战者颇感压力,但作为中国赛区的骄傲,他也不会轻易投降。“对手很强,所以我第一轮上来就得拼,当决赛打,只要能过第一轮,我相信我会越打越好!”

“周五跟鸣圣练了一晚,让他来扮演Loupanji,模仿他的卡组和打法,让我知道怎么去针对他的弱点。”首轮就面对地狱级难度的挑战,让整个中国军团都在为静战者出谋划策,鸣无敌的秘密特训+静战者自身的勤奋,掀翻Loupanji,谁说不可以?

Loupanji:都别拦我,我来这就是夺冠的

图6:loupanji.jpg

终结了哥布林的不败神话,加冕欧洲新科冠军,这一切都让Loupanji信心爆棚,野心满满的法国人目标直指全球冠军。“总决赛我的目标就是夺冠,无论谁挡在我面前,我都会战胜他,所以第一轮的quiet也是一样!”

Loupanji的自信源自强悍的个人实力,他那套无敌于天下的哥布林小屋毒矿套,至今无人可破。“没有最强的卡组,只有最强的选手,那套卡组强大只是表面,真正厉害的是我的操作。”

高卢雄鸡骄傲地昂起头,迫不及待想要碾碎每一个对手,代表法国、代表欧洲登顶世界之巅,宣告属于自己时代的来临,是他此刻唯一的目标。

卡组分析

作为三朝元老,你几乎很难说出哪套卡是静战者的绝活,这既得益于他身手全面、什么卡组都会玩,更因他针对能力极强,总能根据不同的对手变换不同的卡组。几天的研究,静战者是否已经精确洞悉了Loupanji的弱点?是否已经拥有破解对手无敌卡组的答案?今天的总决赛,就将揭晓答案。

贵为新科欧洲冠军,Loupanji的卡池里绝不只有一套哥布林小屋毒矿,横扫欧洲的他,还有一个霸气的名字——“气球之王”。既要针对他的毒矿,又不能轻易放出气球,静战者在BAN卡上必须深思熟虑,才能在这场焦点大战中抢得先机。

总决赛赛制

CCGS全球总决赛采用紧张刺激的单败淘汰赛制,八分之一决赛、四分之一决赛以及半决赛为BO3,决赛则为BO5。

直播平台

今晚6点,CCGS全球总决赛将在腾讯视频、斗鱼TV、虎牙直播、熊猫TV、触手TV、全民直播、企鹅电竞、贴吧电竞、微信电竞9大平台全程同步直播,同时您也可以进入CCGS中文官网(https://ccgs.cr.kunlun.com/index.html)观看精彩直播!

图7.jpg

来自8大赛区的16名精英,不仅仅为自己而战,更代表着所在赛区的最高水平,8种CR风格的碰撞,必将擦出最绚丽的火花。四轮对决过后,他们中的一人将代表赛区加冕荣耀,如果可以,我们希望那是属于中国的荣光!CN CR,BEST CR!祝中国军团,伦敦封王,凯旋而归!

网游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