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来安趣下载手机游戏?因为"手机+电脑"同步玩!官方正版,帐号完全互通!有特色!请用手机直接访问anqu.com下载游戏更方便。或点此下载电脑版游戏

幸运女神在微笑《天剑灵域》优惠活动全面袭来

  • 来源:安趣网
  • 时间:2015-04-14
  • 评论:

  微笑不仅给人带来快乐,同样也会带给你好运。女神的微笑在向你招手,幸运已经开始慢慢降临!超萌ARPG横版格斗手游《天剑灵域》一大波优惠活动已经全面袭来,每天在战场上策马奔腾的你们,准备好迎接女神的到来了么?活动已为你们开启!

01.jpg

  【充值福利 天天送】

  作为良心界的手游,《天剑灵域》为了让玩家可以玩的更尽兴,充值活动是从来不间断,各式各样五彩缤纷。有充就有送这是游戏上线以来不变的规则,不过每次的充值活动都会给玩家带来不一样的惊喜,这次玩家只需充值48元,每天就能领取1000壕金(30天),你还犹豫什么?

  【限购活动 淘稀品】

  都说千金难买心头好,有时候有些东西可遇不可求,就像有些机会错过了就不会再有。限购活动给玩家提供一个很好的平台,玩家可以在这买到平时难以得到的物品,所以要把握好机会罗。机不可失时不再来,选择权就在你的手中。

02.jpg

  【物品兑换 人人有】

  变废为宝的机会来了,当我们手头上拥有一些用不上的物品的时候,就会放在一旁置之不理或者以低廉的价格出售,这是非常不划算的,物品兑换不需花钱就可以用指定的物品兑换成各种需有物品,每天兑换的次数有限,赶紧下手吧。

03.jpg

  【消费积分 赢好礼】

  现实生活中消费累计一定积分可以兑换相对应的物品,《天剑灵域》游戏中也同样有这样的玩法,玩家每消耗100文金子可以获得1积分,积分达到一定的数量可用于换各种奖品,比如高级成长丹、灵力·蓝、高级进阶丹等,积分越高获得物品的数量就会越多,活动结束后积分将清零处理,所以玩家记得随时看自己的积分是否达到要求,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04.jpg

  【砸蛋十连 有惊喜】

  砸宠物蛋不但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而且每十连砸一次还能领取宠物蛋精魄,只要集齐一定数量的宠物蛋精魄,便可以合成稀有宠物蛋,赶快来砸吧~

  【邀请老玩家 免费得礼】

  只要成功邀请连续15日没有上线的小伙伴,就能获得礼包的奖励,邀请越多礼包就越丰富。玩家只要生成激活码分享给你的小伙伴们即可,分享也可获得分享礼包罗,刻不容缓,马上呼吁你的小伙伴去吧!回归的老玩家,达到45级,到回归领奖界面输入激活码也可以领取回归大礼包。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天剑灵域礼包“即可免费领取天剑灵域最新礼包!
回复”天剑灵域“即可查看天剑灵域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