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来安趣下载手机游戏?因为"手机+电脑"同步玩!官方正版,帐号完全互通!有特色!请用手机直接访问anqu.com下载游戏更方便。或点此下载电脑版游戏

《天剑灵域》抢师妹 宅男的狼血正在沸腾

  • 来源:安趣网
  • 时间:2015-05-08
  • 评论:
本文导航
  • 第1页:天剑灵域抢师妹攻略1

  据法国媒体报道,中国充气娃娃市场日益火热 因严重男女比例失衡。国内某充气娃娃公司老板称,中国严重的性别失衡让充气娃娃市场变得炙手可热。看到这则消息,无数宅男纷纷高呼,单身怪我咯!夜不能寐,辗转反侧,空虚寂寞冷的惆怅的你们懂么。为什么我的手臂如此健壮,因为单身了十几年。面对群情激奋的血热宅男,《天剑灵域》决定施以援手,让抢师妹来消磨你们的兽性吧!

图1抢师妹游戏截图.jpg

  《天剑灵域》为大家提供了四种风格各异的师妹,可萝莉可御姐可熟女可女王,满足广大宅男们的各种需求。别人接受任务之时,就是宅男们抢师妹之日。有道是爱一个人就抢,不要暗恋,人生没那么多时间给你演内心戏。爱她就去抢,喜欢就要不顾一切!抢不到大不了就回城复活,你连死都做不到,还敢说爱她?宅男们,你们忍心看着心爱的小师妹落入他人手中吗?抢师妹成功不仅仅可以获得她的人,还可以获得丰厚的经验和金币奖励哦!

图2护送师妹奖励丰富.jpg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天剑灵域礼包“即可免费领取天剑灵域最新礼包!
回复”天剑灵域“即可查看天剑灵域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