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来安趣下载手机游戏?因为"手机+电脑"同步玩!官方正版,帐号完全互通!有特色!请用手机直接访问anqu.com下载游戏更方便。或点此下载电脑版游戏

嗜血杀戮 详解《天剑灵域》血战任务

  • 来源:安趣网
  • 时间:2015-06-03
  • 评论:
本文导航
  • 第1页:详解天剑灵域血战任务1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没有混迹江湖的经验,最终是会被淘汰的。《天剑灵域》亦是如此,想要成为一代大侠,必定要经过重重的杀戮和鲜血的洗礼,方可成一方霸主,屹立于江湖之上。既然为了生存和荣誉,血战无可避免,那就来得更猛烈些吧,不经历生死,怎么成为大侠?

01.jpg

  《天剑灵域》中,玩家只需要点击日常按钮,进入任务面板,点击前往寻找血战任务发布人武痴接到血战任务,根据玩家的等级,任务发布人会提供一个最合适的挑战。接受任务后,玩家不会立即触发血战任务,需要前去一个叫龙脉岭的地方。

02.jpg

  在龙脉岭,有很多等级的血战任务,推荐玩家选择和自己等级相符的任务,如果对自己有信心,也可以挑战更高等级。血战任务的目标就是击杀一定数量的怪物,到达任务地点后,玩家开启挂机模式,尽情的挥舞着大刀杀怪吧!怪物的等级与玩家相仿,杀怪时也要注意自己的血条变化。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天剑灵域礼包“即可免费领取天剑灵域最新礼包!
回复”天剑灵域“即可查看天剑灵域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