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来安趣下载手机游戏?因为"手机+电脑"同步玩!官方正版,帐号完全互通!有特色!请用手机直接访问anqu.com下载游戏更方便。或点此下载电脑版游戏

答题拼智商《天剑灵域》带你玩转科举

  • 来源:安趣网
  • 时间:2015-05-27
  • 评论:
本文导航
  • 第1页:天剑灵域带你玩转科举1

  科举,开始于隋,形成于唐,完备于宋,强化于明,至清趋向衰落,历时1300余年。这是古代学子通往仕途,衣锦还乡的唯一途径。身为21世纪的新新人类,一直觉得自己才华横溢,满腹经纶,学富五车,但苦于英雄无用武之地。那就来《天剑灵域》吧,带你玩转科举,有才必须任性!

01.jpg

  在《天剑灵域》中,玩家只要玩到31级,科举答题系统就会自动开启,玩家可以在菜单中进入答题系统。在答题过程中,回答正确会有不同的银子奖励,还有相应的经验值赠送哦!但是玩家一天仅有一次进入科举答题的机会,快来试试你的才能吧!

02.jpg

  每答对一题,奖励金额会增加十文银子,所以回答的时候要认真思考一下,是不是这个答案呢?其实这也算除了做任务赢奖励之外的一个额外收益。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天剑灵域礼包“即可免费领取天剑灵域最新礼包!
回复”天剑灵域“即可查看天剑灵域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