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来安趣下载手机游戏?因为"手机+电脑"同步玩!官方正版,帐号完全互通!有特色!请用手机直接访问anqu.com下载游戏更方便。或点此下载电脑版游戏

六一大狂欢《天剑灵域》新玩法新活动来袭

  • 来源:安趣网
  • 时间:2015-06-01
  • 评论:
本文导航
  • 第1页:天剑灵域六一新玩法1

在六一儿童节这个处处洋溢着欢乐和朝气的美好日子里,为了让各位“大儿童们”度过一个快乐的儿童节,《天剑灵域》隆重推出欢乐嘉年华活动,各种新玩法让大家一次玩个够,玩到嗨!霸气坐骑、趣味时装、限定称号、丰厚经验、奇珍异宝,超级装备,相信用不了多久,你就会连升几级,当上大神,受万人膜拜,走向游戏人生的巅峰,是不是有点迫不及待了呢?那就快来参加活动,进入狂欢吧!

01.jpg

  活动一:龙宫寻宝,获限时称号!

  在《西游记》中,齐天大圣孙悟空的如意金箍棒,就是在这里“借”来的。由此可见,龙宫中珍藏千年的奇珍异宝定是多不胜数的哟~活动期间,玩家达到35级后通过“龙王宝玉”进入龙宫副本,一路杀过去,3000文以上道具拿到手软!只要击败boss就可100%获得“称号兑换卡”来兑换节日称号!大侠们,一统江湖的时候到了!

02.jpg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天剑灵域礼包“即可免费领取天剑灵域最新礼包!
回复”天剑灵域“即可查看天剑灵域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