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来安趣下载手机游戏?因为"手机+电脑"同步玩!官方正版,帐号完全互通!有特色!请用手机直接访问anqu.com下载游戏更方便。或点此下载电脑版游戏

《天剑灵域》新版本“奇经八脉”明日上线

  • 来源:安趣网
  • 时间:2015-05-19
  • 评论:

  年度ARPG武侠类手游大作《天剑灵域》自新版本“跨服之王”上线以来,成绩不菲,一周累积上线人数达到百万,所有区服都是一片热火朝天的爆满景象,引起了各大媒体和玩家们的强烈兴趣。据悉,《天剑领域》全新版本“奇经八脉”5月19日即将上线,对于众多翘首已久的玩家们来说,这无疑是近来最重磅的好消息了。更炫酷的武功体验即将席卷而来,我们不妨提前品味一下将来游戏会带给我们的全新体验。

《天剑灵域》新版本“奇经八脉”明日上线

  在《天剑灵域》游戏后期,不少玩家都已经升到了顶级,除了每天做做副本跑跑日常之外,似乎已经无事可做,经验多得溢出却别无它用。然而习武之人必定知晓,武功的境界是无止尽的,谁都不可能做得了永远的天下第一,不断提升自己的武功根基才是安身立命之根本。作为一名武资超卓的侠客,打通各路经脉,是修身练武的必修之课。

《天剑灵域》新版本“奇经八脉”明日上线

  在游戏主菜单打开“经脉系统”,即可进入经脉主界面。初次进入某境界时,需先按经脉顺序逐个升1级,打通8个经脉后,才能开始自主修炼。面对众多不同类别的经脉,玩家可能会乱了阵脚,不过别担心,系统会依照不同玩家的职业进行判定。若为内功职业,则显示为智力加成,若为外功职业,则显示为力量加成。免除了玩家因加点出错所造成经验的不必要浪费。

《天剑灵域》新版本“奇经八脉”明日上线

  当货币、经验、人物等级达到加点要求的时候,玩家即可根据自身角色情况对经脉进行加点。经脉升级需要依靠经验值的注入,玩家可以借助经验丹来提升经脉等级。值得一提的是,每一条经脉对应一种属性,开启之后属性永久加成,各位小主可要看仔细了,千万不加加错点咯!

  作为现象级ARPG武侠大作,《天剑灵域》与以往任何一款横版即时对战游戏都不雷同,首次打破单调的过关砍怪魔障,凸显参与感的互动玩法、挑战操作极限的爬塔玩法、激动人心的竞技模式、别人无法复制的万人跨服战等纷纷涌现,植入了完美的宠物养成系统。《天剑灵域》向玩家展示了全新的横版武侠游戏概念,可以说是一个里程碑式的游戏作品。5月18日新版本“奇经八脉”上线,毕竟能给你带来更多惊喜。还在等什么,快来下载吧!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天剑灵域礼包“即可免费领取天剑灵域最新礼包!
回复”天剑灵域“即可查看天剑灵域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