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为什么现在的手游渠道越来越开放了?

  • 来源:游戏陀螺
  • 作者:
  • 时间:2014-08-11
  • 我要评论
本文导航
  • 第1页:现在的手游渠道越来越开放了1

  你还在为游戏开发完成谁运营发愁吗?还在为怎么上线发愁吗?……什么?你不知道,骚年,你活该挣不到钱,公司挂掉,不能迎取白富美,掉进人生的坑中。

  来点好消息,其实大家也能看到的,现在渠道越来越开放了。为什么呢?很简单:钱,要钱钱钱啊,没有钱怎么升职加薪,泡女神、买房买车……守着渠道不大力挣钱,这是极大的资源浪费,是要被嘛嘛骂的。

  有的人说,渠道要挣钱,跟大厂合作就行了,大厂有大作,搞起来分分钟流水过N千万,老板都夸奖呢。当然,渠道跟大厂合作是肯定的,但别人是非常具有战略眼光的,即使后宫佳丽三千人,爷也再收不停,大爷喜欢多多益善。作为爷们吃在嘴里,看在锅里,还要到处寻找才是对的。就像世间传说你在幼儿园看到的小萝莉,以后成你丈母娘,哈哈。

  一、系统平台之间的竞争

  安卓、IOS和WP的战争一直会持续下去,要搞起来,都必须拉更多的开发者和合作伙伴,自己一个人撸你觉得有意思么?那就必须开放嘛,大家一起撸才是真的撸。人多才欢乐,撸得更爽,这不大水果最近公布的数据说内购收入哗啦啦爽。安卓各个渠道也在笑而不语,WP则在一边说,大爷随便来上,这里也有货的。

  二、各个第三方渠道之间的竞争

  第三方渠道目前的竞争是非常激烈的,花了大力气推广起来的渠道,挣不回来钱怎么对投资人交待,怎么去拿投资,怎么去上市……他们都知道,自己的命跟大厂绑在一起是没有活路的,再说大厂的大作有时也死得很杯具,这不一大波S级的游戏马上要去渠道送死了,更何况在游戏行业是黑马成群的地方,说不定哪天一个天天被黑的小公司就分分钟做大了。再说各个游戏上与不上,渠道都在那里,但上少了是不行的,不介意大家都上,大家上说明生意好嘛,有收入,如果哪天没人来上,那真就只有关门。最后,如果你渠道里没有好玩的游戏,用户分分钟也就跑到其它家去了。这不,现在渠道们都到处宣传,说自己家政策好,不就是为了拉更多的CP们去他们家上么。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