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手游代理防坑指南:一些CP谈代理的技巧

  • 来源:4Sgames
  • 作者:
  • 时间:2014-10-16
  • 我要评论
本文导航
  • 第1页:手游代理防坑指南

  2014年已经进入了第四季度,手游公司的产品也逐渐进入收尾阶段,发行商也开始找上门来收产品,下面说说一些CP谈代理的技巧。

  1、代理商会采用不屑的态度来打压团队的产品,不用太在意,他只是想压你的价而已。商业谈判双方都要言之有物、论之有据,如果上来就一通乱喷你可以脸上笑嘻嘻但是心里请为他打个负分让他滚粗。

  2、如果对方没有不屑,但是还是提了很多产品上问题,请仔细思考他提的问题,如果对方确实很懂产品,就多听听。代理商在市场上整天走,了解的东西比闭门研发的同学还是多很多的。如果仍然不懂产品不懂装懂,那还是在压你价,不过可以耐心接触一下,做生意嘛。

  3、表现友好的代理商会询问公司成立时间,目前人数及人员配比,初期资金状况和目前运转情况。这样可以从时间线上预测公司的现金流状况并且判断公司对资金的渴求程度,所以这块可以隐晦地讲,不用太详细,尽量表现公司还有很多资金。有投资商的团队,雄厚的资金实力对于后续谈得更高的版权金和分成比例极有帮助,手头拮据露了怯就容易被人宰一刀。

  4、代理商希望团队专注于一款产品,不希望分心,所以尽量表现对本款产品很大的信心,大家会运营很久的样子,就算你打算开第二款产品,也尽量收着一点。

  5、代理商会让你介绍产品,一般来说请多说说你们做这款产品的初衷,模仿的产品,题材、美术上的优势,玩法和爽快感的展现方法,系统的优势。与同类产品的差异化是比较重要的点,作为游戏制作人你不会不知道吧?

  6、交流是双向的,在你向代理商介绍完产品之后也可以询问对方的实力。分以下几个方面: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