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卖肾买iPhone6?不如学学如何提高渠道导入量

  • 来源:拇指巴士
  • 作者:
  • 时间:2014-10-01
  • 我要评论
本文导航

  前提:大渠道给的量是一定的,其判定标准是商务公关超过两次之后依然没有明显的改善,那小编建议小伙伴们放弃商务公关这个办法,因为很大可能就是你公关的对象压根就没有权限给你导量,能控制量的渠道高层你压根就没接触到。

  解决办法:

  1、平台运营人员公关

  根据小编对各个平台的架构了解,基本上可以确认大平台商务的权限只能影响到新游戏的评级和部分导入量,影响力度占整个评级力度的10-25%,评测人员对产品评级影响50-70%以上。产品上线一个月后,渠道商务基本上没有权限去影响游戏的资源分配问题,主要权限在运营人员手上,你只要保证渠道商务不黑你的产品就行。

  那从渠道人员的权限可以得知,渠道运营人员长久来说对游戏的影响才是最大的,如果你们可以和渠道运营人员保持良好的关系,那你的产品在该平台上的受重视程度会大大增加。那如何与运营人员做好关系呢?分三步走:找对人——做对事——做好人。

  “找对人”不难理解,不管你用什么方法,找到真正运营你游戏的那个人;“做对事”其实不属于公关性质,更多是要真正做好游戏本身的运营活动,多与渠道运营人员沟通,与渠道一起搞活动,最好的独家活动,提供一些奖品礼包,通过运营活动与产品优化把整个产品的数据不断地往上拉;最后是“做好人”,这包括名与利,通过和对方高层或商务接触,告知对方“你们的运营人员很厉害,把产业运营得越来越好了”,这是属于名的层面;利的层面就是要给渠道运营人员提供一定物质奖励,比如说礼物或现金什么的,这点小编不详说了。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