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一个好的APP运营专员的逼格修养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
  • 时间:2014-08-14
  • 我要评论
本文导航
  • 第2页:一个好的APP运营专员的逼格修养2

  运营的4大意识

  1.成本和产出:不是有了数据提升便说明产品的更新成功,关键还是要对比下成本。每次完成产品的上线后,做一次成本和产出的对比,以此衡量迭代的效果,作为下次更新的参考。

  2.聚焦和细分:不断成长的产品将面临用户群的扩大,而用户的需求则变得越来越多样性,而为了,往往为了照顾不同用户的需求而对产品进行细分,其结果容易带来就是运营力量的不足和成本的增加。所以,在没有足够运营力量的情况下,做好产品的聚焦的重要性要大于细分产品

  3.效率和量级:腾讯的盈利和QQ在线人数成正比关系。在平均用户消费这样的关键指标上,腾讯10年没有进步。说明伴随着量级不断的攀升,产品的运营并没有相应的提升。产品运营的效率已经跟不上了。效率是衡量产品经理的真正价值。想起了我一位执行力超强的前辈。

  4.前奏和高潮:产品的运营不要希望一击命中用户的真实需求,一个优秀的产品运营面临着是不断的失败和尝试,最终迎来高潮。

  总结

  1.互联网产品和运营是驱动;

  2.不能把运营与产品混为一谈,再烂的产品也得运营;

  3.运营必须目标导向,数据为基础;

  4.平衡好各个业务逻辑之间优先和比重;

  5.运营也如同产品一样是有品味,有个性的;

  6.有些运营是暗藏于产品中,这是运营的高境界;

  7.用户是运营中核心协同者;他们行为直接影响运营者的信心;

  8.运营逻辑须与产品逻辑一致;

  9.产品的愿景定义了运营范围。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