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国内安卓开发者现状以及盈利途径上的三个大坑

  • 来源:移动互联网
  • 作者:
  • 时间:2014-10-21
  • 我要评论
本文导航

  移动互联网用户规模已经非常庞大,使用手机的人群,玩游戏的人群和量级都非常的大,对应用和游戏的需求量逐渐增加付费习惯也在逐渐养成。

  以个人开发者为例

  这是网友计算出的个人开发者如果想自己做应用来养全家的一个平均收入,房子、车子、小孩、老人、旅游、日常、养老,总共加起来是需要541万。

  按工作30年计算,也就是需要每月至少有15000 元的收入。按照个人开发者平均值,10个新增加启动收入1元钱计算只要将产品维护在5000日新增以上即可存活下来。所以大概只要保证有两到3款还不错的产品就可以维持这个水平。

  当然团队维护的话 这个收益率可以更高。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和人数类似算出来自己的数据。

  由于目前google被墙,Google对大陆开发者也不是很有好导致做海外市场的开发者较少,目前针对国内用户的开发者占9成

  开发者盈利的道路上存在好多坑,包括应用市场不给量、盈利平台难选择、山寨打包严重、推广渠道效果差、产品优化难度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