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策群力 第四届全球移动游戏大会亮点全解读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
  • 时间:2015-03-06
  • 我要评论
本文导航

  Part4:全球出击 新兴市场组团访华

图片3.jpg

  GMGC2015,已有来自全球23个国家和地区的游戏产业领军人物报名。发布会现场,Max,GMGC VP of international 公布了首批14位海外新兴市场重量级嘉宾名单, 包括:AppsFlyer VP of Asia RonenMense、MobPartner GM North America Aurelie Guerrieri、SohaGame CEO Vuong Vu Thang、Google VP of Google Play Chris Yerga、SOFTGAMES CEO Alexander Krug、Falafel Games CEO Vince Ghossoub、Iddiction CEO Andrej Nabergoj、6waves CEO Arthur Chow、Boomzap Natsuume Co-Founder Entertainment Christopher、Roadhouse Interactive CEO James Hurthouse、Super Evil Megacorp COO Kristian Segerstale、Tyroo CEO Siddharth Puri、Signia Venture Partners Partner Rick Thompson、Sanuk Games CEO Yan Marchal ,他们将登上第四届全球移动游戏大会的舞台,带来各自对移动游戏在五年甚至更长久的未来的思考与展望。

  当海外企业来势汹汹,国内名企也是当仁不让。包括掌趣科技、掌上汇通、掌上纵横等先人一步,现场签约大会赞助商,以期为大会带来更多的亮点。值得一提的是,GMGC2015大会还首度增设了台湾馆,届时包括乐升科技、群英科技等台湾本土企业将一一亮相,带动海峡两岸产业思维进一步同步与融合。

图片5.jpg

图片5.jpg

图片6.jpg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