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策群力 第四届全球移动游戏大会亮点全解读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
  • 时间:2015-03-06
  • 我要评论
本文导航
  • 第3页:现场嘉宾巅峰对话——《游戏的2020》

  现场嘉宾巅峰对话——《游戏的2020》

  新闻发布会现场,GMGC媒体总编辑庞博作为主持人,与嘉宾皇玩科技CEO罗圣博、掌趣科技联席CEO胡斌、华清飞扬COO叶大鲁共同来了一场关于对未来手游展望的“游戏的2020”的巅峰对话。

图片7.jpg

  掌趣科技联席CEO胡斌表示,2020年感觉有很大的更新迭代出现。手机是否还以现在形式存在,现在无法精确预测。“我们相信五年后芯片会插入人脑里,一定会出现软穿戴、强互动的产品在我们身体上。有些基础的游戏形式还是会存在,移动游戏50%会继承,50%会被颠覆。所以移动游戏在2020年这个时间点还是会有它相应存在形式,比如与智能穿戴、电视屏等其他屏的融合发展。”对未来的预测,胡斌认为,至于业内说的手游的“冬天”是不存在的,“这个说法很扯,如果是冬天来了,那么我们都不用坐在这里了……”他说,对比去年市场增长,今年仍有很大空间,包括付费空间。

  华清飞扬COO叶大鲁说,回忆3年前,谁都不敢相信手机游戏有这么大的发展或壮大。今年手机游戏与去年相比,今年的游戏品质和玩法也更加多元和成熟。但是关于5年后2020年手机游戏的趋势,“我感觉都会基于人的需求而变化,基于硬件的变化而变化,所以穿戴智能设备与手机游戏的融合会更加强烈。还有我们发现人与人之间的社交需求也会更多,这也是一个很重要的趋势,因此移动游戏也会结合人与人之间的社交化需求发展。”

  皇玩科技CEO罗圣博表示,5年后移动游戏会被移植到各种硬件上(穿戴智能),主要是在pad上的发展和延伸。用户对大屏的需求会更强烈,所以移动游戏的未来会朝着智能大屏上去发展。他说,今年移动游戏会进入一个盘整期,会发生很大的格局上变化,很正常,各家都是时候静下来做好产品的时候了。到2020年时,移动游戏会进入一个全新发展时期,所以2020年移动游戏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和新的春天和浪潮。

  手游产业日新月异,时间将重塑一切。将于4月23日举办的第四届全球移动游戏大会格局已定,全球游戏人究竟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精彩盛宴,静待大会顺利召开即可揭晓。

  第四届全球移动游戏大会(GMGC2015)

  会议时间:2015年4月23-25日

  会议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CNCC

  大会报名地址: http://gmgc2015.eventdove.com/(请点阅读原文)

  GMGC官网: www.gmgc.info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