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除了RNG和LGD,还有这支豪门疯狂刷屏

  520,表白之夜,网络情人节,在这个对单身狗充满恶意的夜晚,电子竞技拯救世界成功刷屏——巴黎下起金色之雨,RNG拿下MSI世界冠军!长沙响彻LGD之名,老干爹连夺两个Major冠军。其实除了RNG和LGD,在上海,还有另外一支电竞豪门,以不可阻挡之势成功刷屏。

图片1:NOVA常规赛夺冠刷屏CR圈.jpg

  NOVA常规赛夺冠刷屏CR圈

  5月20日晚,2018CRL皇室战争职业联赛(简称CRL)春季赛常规赛最后一天,豪门战队NOVA凭借一波7连胜完美收官,以11胜3负的战绩加冕常规赛冠军。虽然在电竞圈内名气不及RNG、LGD等航空母舰,但在皇室战争的世界里,NOVA就是独步天下的霸主,此次再夺常规赛冠军,引起CR(皇室战争)圈内疯狂刷屏!

  竞争激烈 季后赛名单新鲜出炉

 图片2:皇室战争2017伦敦全球总决赛现场.png

  皇室战争2017伦敦全球总决赛现场

  刚刚入选今年雅加达亚运会电竞表演项目的皇室战争,一直不遗余力的在电竞领域大展宏图,而作为皇室战争电竞体系最高规格的全球性赛事,18年正式起航的CRL吸引了EDG.M, GO, JDG, LGD, NOVA, OP, SNAKE, WE 8支中国顶级战队加入。

图片3:CRL常规赛最终排名.png

  春季赛常规赛最终排名

  经过9周的14轮鏖战,CRL春季赛决出了最后晋级季后赛的4支队伍——皇室霸主NOVA,阵容豪华的GO,主场作战的OP以及老牌豪门LGD脱颖而出。而SNAKE、WE、JDG和EDG则遗憾出局,等待秋季赛卷土重来。8大战队的最终排名,也基本符合赛季初的预判。游戏熟悉程度、资金投入、圈内资源成为左右各大战队成绩的重要砝码。

  拥有全球背景的NOVA,一直是皇室战争世界最强部落,各大分部遍布全球,天梯顶级玩家无数,选手活跃在各大皇室战争电竞比赛。此次CRL职业联赛,NOVA不但招募了两名最顶尖的大陆选手,还先后调动了香港、台湾、东南亚、拉丁美洲四大分部的5名顶级玩家,在赛季中段战绩下滑之际,更跨越半个地球将来自墨西哥的世界冠军拉莫斯带到中国。投入之大肉眼易见,而常规赛冠军也是最好的肯定。

  坐拥上海主场的OP,也一直是中国最顶尖的皇室战争部落,拥有大批出色的国手资源,转型职业战队同样游刃有余。而拥有韩国背景的GO战队(KSV战队分部),更是一举将去年皇室战争CCGS中国区前8中的4位收入帐下,组建了一支名副其实的银河战舰,用巨星政策砸出常规赛第二宝座。前四中稍显意外的是LGD战队,阵容并不算豪华的他们,凭借良好的化学反应和豪门底蕴的加持,硬生生拼出一条血路,夺下最后一个季后赛席位。

  作为一项刚刚开启的全新联赛,春季赛的小试牛刀,让各支战队都看到实力上的差距,也开始摸索在皇室战争这块潜力无限的电竞土壤开疆拓土的策略!4支无缘季后赛的战队都纷纷表示,要在休赛期进行阵容调整、大牌引入以及教练团队组建等工作,力图在秋季赛杀他个回马枪!

  马不停蹄 季后赛6月2日开战

图片4:CRL春季赛季后赛赛程.png

  CRL季后赛对阵形势

  让电竞迷们兴奋不已的520之夜已经成为历史,马不停蹄,CRL春季赛季后赛将在下个周末(6月2日——6月3日)重磅开战。NOVA、GO、OP、LGD四支队伍将捉对厮杀,为争夺第一个皇室战争职业联赛冠军而全力以赴,届时季后赛也将在12大直播平台进行同步直播。

 图片5春季赛奖金图.png

  CRL中国区春季赛奖金

  作为皇室战争电竞体系最高规格的赛事,CRL春季赛总奖金达到50万元,其中冠军将独享25万,在移动电竞的赛事中已是相当可观。另外,作为一项燃遍全球的世界级电竞赛事,除了中国大陆赛区外,CRL还将在亚洲、欧洲、北美洲和拉丁美洲其他四大赛区开战,全球最强的队伍将在年底齐聚亚洲,打响更加盛大的全球总决赛,争夺超过百万美元的总奖金!

  谁能代表中国出征世界?春季赛冠军的归属将起到重要的作用,4支晋级季后赛的战队必将为了荣耀、奖金以及为国出征的机会而全力以赴。

  中国电竞在世界上一直充满竞争力,520之夜两个沉甸甸的冠军就是最好的证明!而在皇室战争的世界,中国选手也从未让人失望,CRL中国大陆赛区将通过春季赛和秋季赛的比拼,决定为国出征的队伍,力争在年底的全球总决赛上为中国电竞再次正名!


网游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