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室战争首个职业联赛冠军诞生 NOVA加冕春季赛冠军

  经过十周激烈的比拼,6月3日晚,移动电竞全球性赛事——2018CRL皇室战争职业联赛(简称CRL)中国大陆赛区春季赛总决赛在上海完美落幕。豪门战队NOVA在最后的决赛中以3比1的大比分战胜GO战队,加冕首个皇室战争职业联赛冠军,举起象征中国最强的黄金战锤!

图1.png

  CRL春季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总决赛精彩纷呈 中国最强华丽诞生

  18:00,能容纳上百人的比赛场馆早已座无虚席,在率先进行的季军争夺战中,经验丰富的OP战队3比1力克电竞豪门LGD战队,为最后决赛成功暖场。随后,伴随着主持人激情的致辞以及现场澎湃的鼓点,决赛对阵双方NOVA战队和GO战队的队员登上舞台,展开最后的巅峰对决,而象征冠军荣耀的黄金战锤正摆在两队中间,发出闪耀的光芒!

 图2.png

  象征冠军荣耀的黄金战锤

  CRL春季赛分为常规赛和季后赛,九周的常规赛结束之后,同样阵容豪华无比NOVA战队和GO战队分列第一名和第二名,顺利晋级季后赛。半决赛,这两支代表中国皇室战争最高水平的队伍也不负众望,各自过关斩将会师最终的决赛。当晚的决赛,尽遣最强阵容出战的NOVA和GO打得异常精彩,最终,由CRL春季赛常规赛MVP诺克发的力量领衔的NOVA战队更胜一筹,以3比1的大比分战胜GO战队,夺下首个皇室战争职业联赛冠军,举起象征荣耀的黄金战锤,带走25万元人民币的冠军奖金!

图3.png

  CRL常规赛MVP诺克发的力量(中)

  一个赛季比赛,让国内首批皇室战争职业选手不断磨砺,其中的佼佼者更成长为集个人操作和团队荣誉为一体的电竞明星!NOVA战队的诺克发的力量,在1V1和2V2兼修的情况下,打出超高胜率,率队连夺常规赛和总决赛冠军,自己也被看做中国最强、世界顶级的选手。而CRL超高的联赛水平,更吸引了2017皇室战争全球个人赛冠军墨西哥小子拉莫斯,越南顶级高手Tali、Legend等一线外国选手加入,让整个联赛充满竞争力和观赏性。

  8支顶级战队参与 皇室电竞布局升级

  2018年是CRL的第一年,作为皇室战争电竞体系中最高端的全球统一联赛,CRL燃遍中国大陆、亚洲、欧洲、北美洲和拉丁美洲全球五大赛区,成功吸引了来自20多个国家/地区的40多支职业战队参赛。其中中国大陆的8支参赛队伍为:EDG、GO、JDG、LGD、NOVA、OP、SNAKE以及WE,不乏诸多国内顶级电竞俱乐部。而国外也有诸如Liquid、Fnatic、C9等电竞豪门加入,整个联赛的品牌魅力尽显无疑。

图4.png

  CRL中国大陆赛区8强

  去年的皇室战争首届个人锦标赛就大获成功,吸引了全球超过2700万玩家参与,创下移动电竞的多个记录。而今年的CRL采用全新的战队模式以及比赛赛制,是移动电竞首个全球统一的职业联赛,不但标志着皇室战争电竞布局的再度升级,更是移动电竞发展史上里程碑式的一笔。相比之前单一的1V1竞赛模式,CRL开创性的加入了2V2、擂台赛等丰富的比赛模式,同时考验选手的个人实力和团队间的配合,也让赛事的观赏性进一步提高。十周比赛,CRL不但吸引了大批粉丝现场观战,更大十二大平台同步直播,收视率节节攀升!

  秋季赛8月开战 巅峰赛事贯穿全年

  虽然春季赛告一段落,但在2018年,皇室战争的电竞赛事将从头到尾贯穿全年!就在上个月,皇室战争成功入选了第18届雅加达亚运会电子体育比赛项目。卡通的画风、公平对抗的原则、极高的观赏性以及全球的流行度,完美契合了亚运会非暴力不血腥、公平竞技以及国际化的原则,让皇室战争得以在诸多手游中脱颖而出,而中国皇室战争选手在亚运会上的表现,也必将让整个电竞圈翘首以盼!

图5.png

  CRL现场狂热的氛围

  在两个月短暂的修整后,CRL秋季赛将在8月17日荣耀归来,中国8强在经历春季赛的初体验之后,必将在休赛期进行针对性的补强和提高,以更饱满的姿态冲击秋季赛冠军以及参加CRL全球总决赛的名额。今年11月底,CRL全球总决赛将盛大举行,届时来自全球五大赛区的优胜队伍将齐聚亚洲,争夺超过百万美元的赛事总奖金以及世界冠军这一终极荣耀!

  除了亚运会和CRL职业联赛等高端赛事,皇室战争电竞体系也在着力于渗透进更多层次的人群,举办Clash City城市赛、高校联赛等诸多赛事,自上而下打造丰富的皇室战争赛事体系。同时在北京、天津、上海等地积极进行线下电竞馆的建设,兼顾普通大众玩家的参与度,让每个人都能体验电竞的乐趣!


网游评论